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高雄整形分期

高雄整形分期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它是隆乳術的一種高雄醫美分期它是以自體的脂肪細胞作為隆乳材料,通過自體脂肪填充、自體組織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於乳腺組織並促使其成活,以使乳房隆起並增強女性形體美感為目的的一種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胸術的特點:

1、用自身組織做豐胸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含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2、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故對今後的生育、哺乳,都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3、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自然,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觀感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覺更好

4、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創傷較小、併發症少的濕性真空吸脂,而不同於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或肌肉等的方法可能會造成供區的缺損及留下明顯的疤痕,該吸脂術所取切口一般約3mm,故愈後疤痕非常小,並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

自體脂肪隆鼻是一種新型的隆鼻手術,利用抽脂技術,抽取身體多餘脂肪,經過篩選、清洗後,將脂肪植入鼻根部,進行塑形達到美化鼻子外觀的目的高雄隆鼻分期。雖然自體脂肪移植用整形外傷重建手術的治療已經超過100年的歷史,但自體脂肪隆鼻相對其他隆鼻方式而言流行度仍相對較低,這種項目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1:填充物來自人體本身的脂肪,安全性高,不會出現排斥反應,能做到安全無害。

優點2:效果逼真自然,移植的組織能和鼻部組織完全融為一體。恢復以後鼻子的柔軟觸感完全和天生的一樣自然,不會出現生硬等不理想的手術效果。

優點3:手術過程操作簡單,採取的是注射的方式,不開刀也沒有大創口,疼痛感小。

缺點1:被注射的脂肪會不同程度被人體吸收,一般自體脂肪隆鼻需要注射三次。

缺點2:並非永久性的隆鼻手術,通常能保持5-8年,具體是根據個人的體質和身體消耗脂肪的速度來決定。

缺點3:一般只能應用在單純的鼻尖或鼻根的整形,如果需要鼻部整體整形的話效果可能不會太好。

這種隆鼻方法取材於自體組織,所以與人體組織不發生排異反應。手術恢復以後,鼻子的柔軟觸感完全和天生的一樣自然,不會出現生硬等不理想的手術效果。

抽脂後注意事項1:抽脂後傷口處理

手術後會進行常規的傷口處理,如傷口內會放置引流條,術後48小時需到醫院複查,拔除引流,常規口服一些抗菌素以防感染,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吸脂手術後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

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或包紮不當影響塑性。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

抽脂後注意事項2:抽脂後靜脈輸液

高雄抽脂分期抽脂減肥術後靜脈輸液1~2天,然後改為口服抗生素4-5天。由於膨脹液內的麻醉藥代謝持續2~3天,所以術後吸脂部位表皮會感覺麻痹,只要不用力活動不會感到格外疼痛。

抽脂後注意事項3:抽脂後飲食禁忌

抽脂後飲食方面1個月內忌辛辣、發物、海鮮、忌煙酒。拆線之前儘量不洗浴,拆線後可進行淋浴或木桶浴,也可以局部推拿以利於皮膚軟化。

抽脂後注意事項4:抽脂後避免強烈運動

一個月內抽脂的部位避免強烈運動,特別下肢吸脂儘量倖免長行走和站立,有條件儘量下肢抬高幫助消腫。腹部吸脂儘量避免彎腰坐位,坐下時儘量挺直避免腹部皮膚出現皺褶。上臂吸脂儘量避免肘關節頻繁屈伸以防止出現積液。

抽脂後注意事項5:抽脂後及時塑形

抽脂減肥手術後及時塑形,3-6個月讓體型更窈窕,同時在抽脂術後需加壓包紮止血。它的功效是除了繼續止血外,還固定剩餘脂肪不使其流動,以及幫助皮膚回縮有彈性。3-6個月後,你的美麗曲線就基本固定了。

抽脂後注意事項6:抽脂後避免陽光暴曬

抽脂後要避免陽光暴曬。手術後避免陽光暴曬4~6周,因為陽光可延遲傷口癒合和正常色素的恢復。手術後6周方可進行日光浴。手術後至少2個月應避免穿暗色游泳衣。

抽脂後注意事項7:抽脂後注意合理休息

早期活動不必一直卧床休息。但是腦力勞動者、輕體力勞動者可正常工作學習,重體力勞動者要注意減輕負重避免過度勞累。

抽脂後注意事項8:抽脂後加強按摩

在手術後,要加強按摩的次數,這樣可以幫助皮膚恢復彈性,減少皺紋的出現,另外還要穿塑身衣,這樣可以消除抽脂後,皮下脂肪層出現的空位,減輕手術後的腫脹現象。

溫馨提示:冬季是吸脂減肥的最佳時間

抽脂由於手術會有創傷,所以最好的手術時間是冬季。冬季是抽脂減肥的最佳季節,有兩方面原因:

一是冬天氣溫較低,切口發炎的幾率少,有利於創口恢復,而且也方便地避免了水洗、日曬等術後護理問題;

另一方面是術後一般要求顧客持續穿彈力塑身衣1-3個月,因冬季寒冷,穿着貼身的塑身衣不僅不會造成不適,還能起到保暖的效果,更能藉助較厚的衣着來掩飾塑身衣,保護自己的美麗秘密。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