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永和醫美療程

永和醫美療程

青春痘不是病,擠花臉真要命!時序入秋,天氣仍高溫難耐,脫妝出油、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狂冒,加上現代人壓力大,飲食不慎或熬夜看球賽、韓劇,常有內分泌失調等問題,造成肌膚狀況層出不窮,若不想成為「痘花妹」、「痘花哥」,如何解決痘痘肌和痘疤問題,讓自己「改頭換面」,是大家該正視的課題。

痘痘是女人在保養上的最大天敵,除了一般人有困擾,每天帶妝工作,作息不規律的明星,沒做好基本保養更容易被「痘弄」,有時候遇到臉上長痘、長痤瘡很苦惱,雖然可以靠美圖秀秀、修片等方式美化臉上的「月球表面」,但難保被捕捉素顏畫面,一旦看到完美無瑕的型男、女神滿臉痘花,粉絲還能不能這麼淡定呢?

溫度愈高,皮脂分泌愈多,毛囊愈容易阻塞,形成粉刺、黑頭或封閉的白頭粉刺,如果感染就變成發炎性的紅痘子。對此永和醫美,每個人體質與後天因素,如出油量、生活飲食及保養習慣等,引起的肌膚狀況與嚴重程度都不同,依膚質、膚況及季節,也有不同的保養方式,最重要的是應檢視自己肌膚狀況,調整保養方式。

許多人亂擠痘痘的下場,除了毛孔凹陷,痘痘更常在臉上留下紅紅黑黑的色素沉澱,這些糾纏不休的痘痘問題實在惱人。痘疤種類包括凹疤、紅色素疤、深色疤等,在醫美以往使用的治療方式有飛梭、磨皮、淨膚雷射、染料等,最新治療凹疤的雷射技術則有「皮秒雷射」,皮秒雷射後隔天也能上妝,尤其不會有開放性傷口。

許多愛美的女生非常怕痛,皮秒雷射有疼痛感?打完的紅腫會持續多久?黃政傑院長說,患者敷完麻藥後,不會有疼痛感覺,紅腫的狀況大約半天至1天就退紅。一般來說,淨膚雷射最不疼痛,有些人甚至不需要敷麻藥,飛梭雷射的疼痛感會大於淨膚雷射與皮秒雷射。術後的保養也很重要,皮秒雷射後,醫美團隊一定會提醒要敷保溼面膜及搽鎮靜、舒緩效果保養品。

永和醫美療程在皮膚醫學美容領域,「奈秒」躍升為「皮秒」是一大躍進,皮秒(picosecond)用10的負12次方的極短速,也就是一兆分之一秒,這樣的短秒數,能大幅減低傳統治療時附加的表皮熱傷害,降低反黑等副作用發生機率。皮秒雷射的優勢在於有多樣化的效果,結痂非常細,恢復期短、無傷口,針對縮小毛孔、凹疤、痘疤、斑點、黑色素、細紋都能明顯改善。

 

https://www.simplebeauty.com.tw/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