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永和痘痘治療

永和痘痘治療

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大,白天上班時常常精神不濟,到了該睡覺的時候又喜愛熬夜追劇,生活長期不規律容易導致睡眠品質下降,甚至開始有睡眠障礙的問題,然而,睡眠是調節內分泌很重要的一環,與身體、精神以及皮膚狀況都有著緊密的關係。睡眠障礙常見的附帶疾病中,由長痘痘最為明顯。

由於睡眠影響著內分泌的代謝,當身體並未得到良好的睡眠,導致內分泌代謝不平衡,痘痘自然一直冒出頭,皮膚粗糙暗沉也隨之而來,永和痘痘治療先找出壓力來源,再搭配痘痘治療可得到良好的改善效果。永和痘痘依門診經驗來看,許多患者不單只有痘痘的困擾,通常因未即時積極治療或外力擠壓等不良習慣,以致於痘疤的形成。

痘疤的種類

如只是色素型痘疤較不用擔心,可隨著時間淡化,或是透過染料雷射來加速代謝紅痘疤,但若是痘痘發炎嚴重,恐怕會傷及真皮層,而形成永久性疤痕,治療上就較為困難,永和醫美需依痘疤的狀況做療程規劃。滾輪型、箱車型痘疤凹洞以兩種概念加以改善:一是把皮拉平,二是把凹的區域補平,可透過飛梭雷射、電漿離子靚妍術來改善;冰鑿型凹洞因疤痕纖維化嚴重,則可透過氣動脈衝Enerjet來增進組織彈性,藉以改善凹洞。

許多民眾以為單一療程重複治療就可達到良好的改善效果,不過醫師認為,永久性痘疤組織複雜程度較高,因此,療程及機種的選擇就相當重要,需以痘疤狀況來給予全方位的疤痕治療,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外,醫師本身對機器的熟悉度及痘疤治療經驗也會影響雷射成效,若是沒選擇適合的療程,有可能讓疤痕變得更嚴重,因此,建議民眾需由專業醫師評估痘疤,並確認適合的治療方式,再進行療程才能達到良好的改善效果。

 

https://www.simplebeauty.com.tw/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