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林口植牙

林口植牙

據了解,林口植牙3D種植技術是將計算機斷層掃描技術(CT)、計算機輔助設計技術(CAD)和快速原型製造技術(RP)綜合應用於林口植牙推薦手術的安全和精確的假牙手術方法。從而,實現了術前精準掃描、探清口腔骨骼構造,電腦模擬種植。這就意味著缺牙患者在術前即可知、可視種植後「有牙」的效果。種植成活後的牙齒舒適、自然美觀、堅固耐用。通俗來講,3D可視種植牙優勢在於術前運用3D數字導航,精確定位種植位置;術前可視、可知術後種植效果;由種植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高水平種植專家,在輕音樂伴隨下輕鬆完成一顆牙齒種植。


此外,因其過程精準定位,微創無痛,3D種植牙成為口腔種植牙領域內的新潮流。目前,種植牙品牌眾多,可以滿足不同層次消費群體的需求。

活動連結:據悉,為進一步推廣和普及種植牙,感受高精尖科學技術帶來的變化。

http://msmile.com.tw/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