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miradry

miradry

腋臭外科是一個很叫不響的亞專業,因為它似乎代表了外科學界最低端最LOW的手術,就是應該被貼在電線桿上,應該出現在扦腳趾、治性病、割包皮、一針靈這樣的詞藻周圍。

目前唯一能做到療效和外觀平衡的,是一種叫做“小切口薄皮瓣腋下筋膜汗腺複合體切除術”的手術,簡稱“小切口腋下頂泌汗腺切除術”,又叫做“小切口大汗腺切除術”。經過近十年來屈指可數的一些外科大夫們的摸索,時至今日,最為貼切的名稱應該為“微切口腋汗腺根除術”或“改良型小切口腋下大汗腺切除術”。其實這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前者代表了更高的技術境界,而後者是可以被推廣和普及的,是可以和任何外科手術平起平坐的技術。

改良型小切口手術刀口長度控制在1.5-2cm,位於整個腋窩的正中央,略偏內側或略偏外側,也有大夫習慣將切口縱向做在下方,但萬變不離其宗,此術式的核心要義在於充分游離出皮下隧道後逐道翻轉皮瓣,於直視下進行汗腺及毛囊的一一剪除,完全有別於微創術式中的吸刮、搔刮、內剪或消融。

小切口手術的技術要點在以下方面均有體現:1、手術切口長度;2、消除汗腺的廣度;3、創底的干燥度;4、皮瓣的厚薄度;5切口的規整度;6、引流的方式;7、術區乾燥度;8、加壓包紮的時長;9、包紮的嚴密性;10、特殊解剖位置的清理。

國內腋臭的診療技術將會真正邁入到微創甚至無創時代。miradry微波熱凝技術、黃金微針技術、標準化硬化劑注射技術都為無創治療腋臭打開了大門,等待著專科大夫們繼續探索和前進。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