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中山地下街蒸腳

中山地下街蒸腳

「排出毒素、一身輕鬆」,這一類的廣告語早已深入人心,排毒也已經成為健康產品最火爆的賣點。潤腸通便、美容祛斑、返老還童……這些誘人的字眼,讓無數女性心甘情願掏出錢包。

 


不過,絕大多數情況下,機體正常運轉,是可以依靠身體機能排毒的。太依賴以及過多服用排毒產品,反而會給健康帶來不利影響。排毒方式還是啟動自身的「機制」:中山地下街蒸腳多喝水多排尿,多運動多出汗提高代謝機能,汗蒸做為最天然,最綠色的保健方式,這幾年受到人們的喜愛和讚賞,尤其是調理健康方面被保健行業所推崇。

美容養顏

汗蒸促進排汗,加快體內新陳代謝,肌膚細胞活躍,從而排除皮膚中毒素,使肌膚並充分吸水,肌膚會更有彈性,更有生命力。幾次汗蒸之後,皮膚明顯美白起來。


廣告輪播A.D.

中山地下街


 

減輕壓力

冬天汗蒸能緩解壓力、放鬆心情。工作過度或激烈運動等所造成的疲勞,如不緩解的話,會累積成慢性疲勞,甚至會提前老化及生病等現象。為避免上述情形發生,經常汗蒸可使身體出汗,以便消除疲勞。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和給細胞供氧,以便製造出體力來消除疲倦。換言之,如此持續7~10天,累積已久的疲勞便會被釋放出來,體力及精神皆能很快倍增。汗蒸結束,人突然像變輕了一樣,而且精神煥發。

排毒

加速身體內部的血液循環,加快排除體內的污物。汗蒸過程中,體溫升高,血液加速流轉,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身體內的污物很容易在出汗的過程中排除體外。

減肥

汗蒸也有一定程度的減肥功效。冬天氣溫降低,人活動後散熱較快。同樣的運動項目,同樣的運動量,若在冬天進行,其消耗的能量較其他季節更大。在汗蒸的過程中,體內的脂肪開始加速燃燒,因此,汗蒸具有一定的減肥塑身的效果。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