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屏東抽脂|屏東自體脂肪隆乳

屏東抽脂|屏東自體脂肪隆乳

屏東抽脂自脂隆胸基本原理就是把受術者身體的其中一個部位的多餘脂肪移植注射至胸部,讓脂肪細胞再次生長,屏東自體脂肪隆乳和胸部融為一體,使得乳房更加豐滿而有形。

自體脂肪其實就是自己的脂肪,首先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餘脂肪,採用離心、提純、凈化技術處理後,選擇完整的脂肪細胞顆粒,通過精細聯合化注射技術,多層次多點填充塑形,還可以用來除皺,可以說是真正的純生態移植。

自體脂肪隆胸會產生排斥或腐壞嗎?

有些人認為,施打自體脂肪後會造成身體組織腐敗,其實脂肪是從自己身上所抽出來的,不可能會產生排斥的情形,最有可能影響身體組織腐敗的原因和醫師的技術較有關聯。如果醫生在施打時技術不夠純熟,或者是手術過程遭受感染,才有可能產生組織腐敗。

抽取自體脂肪與普通吸脂減肥的方法一樣嗎?

雖說抽出的脂肪百分百安全,但並不代表抽出的脂肪百分百能用.不少人都喜歡將抽脂和隆胸兩項手術同時進行,可以一舉兩得.但在這個過程中,千萬要注意醫師採用的抽脂方式.如果使用共振、超聲、電子、雷射等抽脂方式,人體脂肪就會被破壞,這樣抽出的脂肪存活性幾乎為零.因此,如果醫生既採用了破壞脂肪的抽脂方式,又聲稱使用自體脂肪進行隆胸,那他很可能會採用人造脂肪濫竽充數。

自體隆胸一次最多可注射多少量?

自體脂肪隆胸是計算好左右側乳房注射量後,在雙側乳房外側用直徑2毫米注射針,將抽吸的顆粒脂肪注射到乳房的腺體的深面,胸大肌表面。一般一次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注射量為每側30-150毫升,局部按摩使脂肪分布均勻,達到理想的塑形。根據患者的要求大小,一般注射2-3次,每次相隔2-6個月,能達到所有要求的乳房體積大小和形態,最大每側可增加280-300毫升,通常120-220毫升。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